🗻

无题 无语 无温度

我喝水,喝茶,喝咖啡,不喜欢喝汤。我厌烦没思考的反复提问,是的,我说的是我上了年纪的父母。我知道我没什么亲情没什么感情,我知道那些无关紧要的人说我冷说我不好接近。我知道我爸妈一直想问我为什么变得这样,可我觉得问别人“变”这个问题根本就不应该是个问题。。

如果人的出生是有的商量的话,我应该会选择拒绝。可是没得商量,我也不知道它的走向。。会听到老妈在唠叨她当年的勤奋,会被老爸叫做这个做那个不立即做会催死,只是现在吵架我不哭了,只会在他们说什么人以类聚,不要玩乐赶紧做该做的事情结婚成家的时候,心中暗骂“狗屁”。。

没错,这就是我的想法,我的自白,爸妈你们不用和我沟通,不用写什么邮件微信,这些我都当废话连打开都不会直接删掉了。人和人,我和任何人,都请保持距离吧

评论(1)

热度(1)